close

MAD BEAUTY 小熊維尼系列 百畝森林眼影盤 Winnie the Pooh DREAM AMONG the FLOWERS EYESHADOW PALETTE

 

因為很喜歡小熊維尼,所以看到聯名的彩妝實在很難忍住不買啊~

MAD BEAUTY這盤16色眼影盤的color story也蠻實用的。(雖然老實說,如果不是小熊維尼的包裝,單看這個color story並不會讓我心動到想買就是了。)

這些色選也很適合現在的春季使用。

除了封面有圖案之外,打開裡面的鏡子周邊也有小熊維尼、小豬、屹耳、跳跳虎,甚至有立體機關,使用起來讓心情很愉悅。

 

第一次嘗試MAD BEAUTY的眼影,整體來說品質不錯。顯色度很好(歐美系眼影顯色度大部分都很好)。霧面色好暈染,珠光的光澤也細緻漂亮

文末會提出這盤眼影盤我比較不喜歡的缺點處。

【美妝日誌】Ep. 10 – 16色眼影盤畫出4種眼妝 4

多色眼影盤 vs. 小眼影盤

以我個人的眼影盤喜好來說,比起小的三色盤或四色盤,我更喜歡這種大的多色眼影盤。還沒有收藏過那種巨大得很誇張的眼影盤(也沒地方放),這種十幾色的眼影盤我就覺得蠻剛好蠻喜歡的。

因為我喜歡多變化的眼妝,所以多色的眼影盤讓我很方便搭配出各式各樣的眼妝。尤其是有各種繽紛色系的眼影盤更是我喜歡收藏的。

 

三色盤四色盤的優點是方便,如果趕時間沒空閒時間慢慢畫眼妝,小眼影盤可以快速的完妝不用動太多腦。

小眼影盤的另一個優點是攜帶方便,如果出門旅行的話很適合帶在行李裡。

【美妝日誌】Ep. 10 – 16色眼影盤畫出4種眼妝 4

4種眼妝 4 looks in one palette

 

今天的文章主要想分享我用這個16色眼影盤(最後加一個小外掛)創作的四種眼妝。

第1種是橘色系眼妝。

第2種是乾燥玫瑰色眼妝。

第3種是紫色系眼妝。

第4種是古銅halo eye。

 

以下圖片眼影上的數字代表步驟順序。

另外,因為此眼影盤沒有特別能拿來打亮眼頭的顏色,所以使用我慣用的打亮餅來打亮眼頭

【美妝日誌】Ep. 10 – 16色眼影盤畫出4種眼妝 4

第1種眼妝—橘色系眼影

 

1. 霧面土橘色大範圍暈染上眼皮

2. 霧面棕色加深眼尾,並暈染下眼瞼

3. 珠光金色疊加在上眼皮中央

【美妝日誌】Ep. 10 – 16色眼影盤畫出4種眼妝 4

第2種眼妝—乾燥玫瑰色眼妝

 

1. 霧面淺蜜桃色大範圍暈染

2. 霧面珊瑚粉色疊加,並暈染下眼瞼

3. 霧面紅磚色加深眼尾

4. 珠光紅棕色疊加在上眼皮

【美妝日誌】Ep. 10 – 16色眼影盤畫出4種眼妝 4

第3種眼妝—紫色系眼妝

 

1. 珠光薰衣草色拍在整個上眼皮

2. 霧面桃紅色疊加暈染眼影邊界

3. 珠光紅酒色加深眼尾

4. 霧面葡萄紫色暈染下眼瞼

【美妝日誌】Ep. 10 – 16色眼影盤畫出4種眼妝 4

第4種眼妝—古銅halo eye

 

1. 霧面淺咖啡色暈染上眼皮,加深前三分之一和後三分之一,稍微留中央空白

2. 珠光古銅色繼續加深上眼皮前三分之一和後三分之一

3. Catrice單色眼影410 綠色亮粉以手指沾取,點在眼皮中央,再用刷具稍微柔化整體

 

*眼妝秘訣:

*如果覺得哪個顏色不夠,或是前一步驟的顏色被後一步驟的顏色蓋過去了,隨時都能再回到前一顏色加強暈染,慢慢疊加出滿意的顯色度,不用追求一次到位。

*眼妝要畫的好看關鍵是耐心。用適合的刷具耐心暈染就能有好的效果。

 

此眼影盤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

 

前面提過我喜歡這盤的霧面色,好暈染,且有多樣性。

問題在珠光色。

珠光色的光澤我喜歡。然而,最大的缺點是重複色太多了。

第4種眼妝使用的古銅橘色第4排第3格,和第4排第4格,以及第2排第3格,這三色不管是在眼影盤裡面,還是試色在手臂上,都看起來非常接近,幾乎看不出來差異。我還懷疑自己的眼睛比較了這三個顏色很多次,但是確實這三色看起來就是一模一樣。(雖然這個顏色好看,也不需要整整3格一樣的顏色吧……)

8個珠光色裡面有3個是一樣的,讓我有點失望。

 

還有一個不喜歡的點,第3排第2格,我原本在網路上看圖片以為是璀璨光眼影,拿到手才發現實際上是大亮片。我真的沒有在用大亮片眼影,也不喜歡,所以基本上這一格我是不會使用的,很可惜。

 

以上就是涵蓋了這個眼影盤的優點與缺點的使用心得,和以此眼影盤創作出的4種眼妝~

希望能讓你覺得實用或是激發你的彩妝靈感。

喜歡我的文章的話歡迎在底下留言,或是閱讀我的其他文章~

那我們下次見囉!

arrow
arrow

    Vicky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